前一篇分享英文自我學習的路程

這篇

繞瞭一大圈,還是覺得必須把英文發音學好

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下定決心把發音學好

 

某天買了英文口說的書回家練習

是本很棒的書,也很適合自己,直接掃描QR CODE

就有真人發音,還可選語速

練習幾次後,發現我講的英文為何都沒有捲舌音

我是真的很不會捲舌

離好聽的英文,跟本搆不上

就是台台的,音調扁扁的,但我已經張大嘴了阿

(我是個講話喜歡含滷蛋的人)

把速度放慢聽,ㄟ

她這樣講,為何我唸不出跟她一樣的音

發音沒學好的困擾又再次出現

確實是滿挫折的

 

發音我來了

平常就是油管的重度使用者,有次在阿滴的頻道看到Dr.J

覺得他講話好好聽歐

但我根本不想聽他們講英文,哈

快速跳過

 

點讚的好心人

在使用fb,常常會看到投放廣告

明明知道那不是我的生活圈的東西

(有時他們是用年紀投放)

看到那些廣告點讚率很低或是有名人幫推薦的課程

沒興趣也會幫忙點讚

就只是表示我看過的意思

就這樣,某個發音課程來到我面前

被我點了讚,於是無限輪迴的出現在FB

 

這個人好面熟歐

一開始的廣告影片.看到一位女生

這個人...很眼熟阿

阿,就是之前整理那堆沒看完的英文書

裏頭有一本書是她寫的

(原來她是大學教授,後來又有出多本書)

就很好奇的點進去廣告

眼睛為之一亮,是發音課ㄟ

現在早鳥優惠,超心動的~

影片介紹裏頭影子跟讀法,要跟著練習

但我也沒想太多,就是跟著唸

(重點是有沒有念,還是跳過)

發音課裏頭的另一位老師就是Dr.J

看看課程學費,不算便宜,但以上班族來說可以接受

過早鳥又變貴了,這讓人好猶豫阿

思考了幾天,決定購買

就這樣開啟了再次學好發音的旅程

 

~~~~~~~~~~~~~~~~~~~~~~~~~~~~~~~~~~~

第一篇~英語發音問題困擾我很久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