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day fix健康金句

 21day fix第3週

ya~給自己鼓勵一下

 


4/1進入第15天
最後一週的課表
課表是排一天兩堂課
建議可以早晚跳一堂課

30分鐘的運動時間雖然不長,但很耗體力肌力
早晚運動是為了把休息時間拉長
身體有時間休息,恢復體力

但開始上大夜班,時間分配很緊迫
有的人上完大夜班,還可以繼續運動,活跳跳的
我就不行,很想吐,很想睡覺,必須趕快去休息

體力差多了,平時跳完一堂30分鐘就夠累了
我自己也有想到,不然2堂課一起連著跳
但現實上體力真的沒辦法負荷
專心度也沒了

決定改變策略,折衷辦法,一樣先維持1堂課30分鐘的運動
遇到休假日,有足夠的休息時間,當天再執行早晚個一堂課的運動
這樣也保持每一天都運動30分鐘的底線

內心小劇場
早上下班時,想到今天要運動2堂課,又冒出偷懶的念頭了
這時意志力告訴自己,要 改變 和 挑戰
腦子出現日劇"派遣女醫"裡面的恐怖臉 海老名醫生的招牌動作跟口號 change and challenge

change and challenge洗腦中...

 

4/02

今天也是運動1堂課

是上半身運動

4/03

完成了下半身運動

另一堂10分鐘的腹部運動沒興趣就沒做了

4/04

還在大夜班生活

今天是皮拉提斯

需要運用背部肌肉

可以明顯感覺到,熬夜上班之後,背部肌力不好

做起動做來很吃力

4/05

carido fix跳起來很辛苦

跟上大夜生活有關,體力衰弱了

4/06

dirty 30

下大夜睡了8小時,還是爬起來運動

感覺身體越來越疲累了

4/07

今天休假,可以喘口氣

至少沒有時間上的壓力,不用逼自己睡8小時候一定要起來運動

上大夜睡8小時根本不夠,還是有睡眠債

跳完成最後一天的瑜珈

21 day fix 完成瞜

4/08原本想在挑戰新的21 day fix第2輪

但太想睡了,先把我的睡眠債還掉

4/09要挑戰第2輪的 21  day fix

 

 

 

***這是我自己跳健身dvd的心得(運動很累總是要靠邀一下)

 

所寫出來的感想

 

只適用於我自己.運動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體力來做***

 

~~~~~~~~~~~~~~~~~~~~~~~~~~~~~~~~~~~

 

小安是誰??是我幫 健身教練autumn calabrese 取的小名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