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颱風來亂
下大雨
但是還是沒打亂我們的高雄一日遊
還好當天高雄天氣不錯
早上九點到高雄後火車站
搭公車去科工館
還有好心的民眾提醒
假日73沒開,要搭紅28歐
一整天下來搭大眾運輸都很方便
不用等很久,大約5~10分就可以搭上車
超lucky的,畢竟等車會讓人不耐煩阿
(我也是沒耐心之人)

上午到科工館
有展出泡麵展耶
非常想要看,遇到了有趣的展覽
還參加了自己的泡麵杯DIY,畫得不亦樂乎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三人當然是瞭下去拉
不過只有我們三個大人,其他都是小孩子在畫
呵~其他的大人們別這麼ㄍㄧㄣ拉
很想再多逛逛,但肚仔太餓了,沒理智在逛下去了,已經下午一點多
大家都很餓,就近到高雄木瓜大王吃飯,全部嗑乾淨
木瓜牛奶好喝

下午熱,我想吃goldstone的冰品
那就去逛室內的好了,去夢時代,搭捷運去
有高捷更方便,不用在外面曬太陽等車
不過搭高捷時,我把感應幣弄不見了
我也不知道為何會弄不見,大概是忙著拍照,落掉了
這麼小一個就被我弄掉了
一出捷運站,就有接駁車,超方便的
到夢時代又是逛到腳痠
有的店真的很有趣,新奇感
讓人超想亂買東西的
特別是女孩子的東西,美妝用品之類的
晚餐在七樓吃,覺得還好啦
一整個下午泡在夢時代,帶著疲累的腳步離開,腿快廢了
晚上就照既定行程去愛河吧

愛河真的很漂亮,每次坐火車回台南時都會經過愛河
當場看很有氣氛歐,只是上當天晚上沒有風
有點給它悶,有涼風更好(加分)
觀光遊客很多,咖啡店的人都爆滿
沿著河岸散步,很有feel
晚上的夜景,搭配明月,讓我覺得這裡有香港的感覺
good~~~~
還發現愛河旁的立法院長得很像變型金剛
用用一下你的想像力吧,snow,小六也同意我的想法
事後我妹看到照片也覺得像,哈哈
立法院也要保護地球歐~~呵
   HAPPY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