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壓力大,睡眠變少,大概睡5個小時就會醒來

再也睡不著,就在躺床上耍癈,滑手機

逛逛喜歡的木頭家具,想像自己有一天買房子時

也要有這樣的家具

就想到,有沒有可能自己動手作呢??

搜尋木工手作相關,就看到了這課程

搭公車去,不會很遠,體驗課的價格可以接受,時間我也可以去

太棒了,很適合懶得換交通工具的我,決定去參加

 

第一次參加木工D.I.Y,滿有趣的嘗試 對木工有興趣,確完全沒經驗,

不知道如何入門的的朋友

有這樣的課程不錯 工具介紹+體驗課 可以有基本的觀念

體驗課還有製作其他的東西

例如:木餐具,木餐墊,(價格不太一樣)

這也很吸引我,但時間配合不上

對木工D.I.Y有興趣的朋友

請自己搜尋關鍵字--- 分享工房

 

請注意:

1.木工教室會有粉塵 我第一次去體驗,覺得還是自備口罩比較好 (平常都會隨身攜帶口罩)

2.眼睛敏感的人可以自備護目鏡 (我沒帶,體驗課非必要)

3.教室內專業器具機台很多,不適合小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木工DIY 木工課程 木工課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