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09_172441.jpg

話說和同事聊天時,提到他加入減醣社團

好奇什麼是減醣,和減醣社團??

也去研究了一下

先從2~3年前熱門一時的防彈咖啡說起

身邊2位同事有使用防彈咖啡減肥

2位都是有變瘦沒錯,但是~人生就是這個但是

防彈咖啡是挑人使用的,跟膽固醇有關(請自行搜尋相關優缺點資料)

其中一位變瘦後,還是回到不正常的飲食,有稍微複胖

加上前1~2年流行斷糖飲食(他的糖是米字的糖)

西脇俊二的書我也有買

但斷糖我無法阿~

後來看了另一本書試著裡頭斷糖飲食3天,痛苦阿~

(真的有變瘦,但我覺得跟消水腫比較相關)

~~~~~~~~~~~~~~~~~~~~~~~~~~~~~~~~~~~~~~~~~

跟同事聊到減醣時<酉字的醣>

去查資料,了解到為何要減醣,和減肥有什麼相關

覺得不錯,就跟同事一起討論減醣方示

我先去網路爬文章.有很多減醣的文章或部落客的減醣.減肥心得

可以參考,各有喜好,或優缺點,有基本的了解

自己就挑自己覺得可行的吧!!

我自己也去買書,目前入手了4本書,這1~2週消化一下

再分享心得

~~~~~~~~~~~~~~~~~~~~~~~~~~~~~~~~~~~~~~~~~~~~~~~~~~~~~~~~~~

1568120864938.jpg

 

首圖是我自己做的豆皮豬肉餛飩

就是用豆皮取代餛飩皮

裡頭就是很一般,在做高麗菜豬肉水餃的配料

自己做的食物,好處是新鮮,用料自己可以把關

重點是豆皮沒什麼熱量

不像餛飩皮餃子皮,熱量那麼高

在包的什候老媽看到覺得這個一下水一定會散開

(重點包完,開口朝下放)

但是沒有耶,熱水滾煮2~3分鐘(內餡少)都沒破掉

第一次嘗試豆皮餛飩還不錯歐

下回再來分享我購買的減醣書籍

end~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