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很久

我終於入手了f日雜網上的布花diy材料包

剛好朋友要買日雜的東西,我就跟搭順風車

在一月6號拿到手

必須說....花了我5百多塊台幣(包含35元的關稅)

跟一本日本細工花書籍差不多價錢瞜

一開始拿到的包裝就是長這樣

IMG_0001.JPG

 

因為是不能選擇款式的,真不曉得會收到哪一款,結果收到的是網路上圖片那一款

裡頭的內容物~

說明書兩張印刷精美,全彩的,做法說明書前面還有打洞,如果有在收集細工diy系列,就可以收集成一本

布料

紙卡

剪裁模型卡

花蕊 鐵絲,白膠,髮夾五金

IMG_0002.JPG

 

 

關於布料,是沒什麼特別之處,薄薄的,如圖所見,放在說明書上還可以看見部份文字的薄度

紅色的就不會

IMG_0004.JPG

IMG_0003.JPG

 

這張圖是我在永樂市場買的一般棉布(自己裁切),這樣一比就知道薄度了

IMG_0005.JPG

等下回做完花朵在放上來成品

這是我自己花錢買的,不是商業文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