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天早上就在住宿飯店附近吃早餐
沿途經過很傳統的菜市場
跟台灣的差不多
路上有電車經過 很有趣
電車來時(開得很慢)
人潮緩緩散開 讓電車通過
電車過後人又慢慢聚回來






穿過菜市場後隨便找一家店就進去坐了
 大多的店都小小窄窄的
點了套餐
因為看了半天不知道要點啥好
套餐有送  出前一丁
到底什麼是出前一丁阿
就很想知道
原來是泡麵 就是生力麵 那種白白的泡麵

為何早餐要吃生力麵 很怪
我還是懷念台灣的早餐
好想吃蛋餅 飯糰
中式 西式 都有甚至式中西合併的早餐店
一大早要喝搖搖杯也有(就是那間會很早就營業的清心)
還是台灣的早餐和我的胃
~~~~~~~~~~~~~~~~





吃飽了 今天要先去香港歷史博物館 女人街 沙田馬場
交通工具就是地鐵了
(香港地鐵真的超方便的 去哪都不成問題)

歷史博物館星期三免費 隔壁就是科學博物館

可以了解香港的歷史
裡面有懷舊的老街
影片的播放也很不錯 可以讓人更明瞭
覺得整個規劃做得不錯





下旺角站 後 發現有搖搖杯 寫台灣飲料專賣店
馬上衝去 還以為是台灣人開的
馬上用快速的的口語講說我要 xxx半糖 去冰
店員愣住 我講太快 店員是香港人 聽不懂我再說什麼
(我高興以為是台灣人開的 飲料還好...)
女人街 就和台灣有的鬧區地方 賣衣服的那樣
逛起來比較沒什麼吸引我注意的
轉個彎要繞回地鐵入口去
發現有加搖搖杯很多人排隊阿 
又開始想念台灣的飲料了

走回去的路上很多賣手機的店家
好想買歐 ~~
~~~~~~~~~~~~~~~~~~~~~~~~~~~~~~~~

下午去沙田
剛好那個星期三是在沙田比賽
不然我真的很想去的是跑馬地那邊
專門開往沙田的地鐵 指在比賽前一小時才開始通車
就先在 休息一下
香港有很多地鐵站
一出來就在百貨公司裡頭 真的很方便
衣服都好讚歐(看看就好)
這個商城又連街另一棟商城
不想走太遠就在附近的ucc咖啡廳休息一下


~~~~~~~~~~~~~~~
坐上往沙田 其實不曉得要在哪裡下車
在等車時 先看到旁邊的老先生 提著點心
很認真的看報紙 原來是在看馬經

那就跟著他走就對了
順利到了馬場


真的很大
很有規模 整潔
去的時後離第一場賽還有一個小時
先研究下 如何下住
馬匹的名字都很怪 又很好笑
越來越晚 越多人湧入
上面都做滿了人  看大家都很認真耶
樓上有可以邊看賽馬用餐的地方毆

第一次體驗賽馬
snow有小贏了1百多港幣
好好歐~~
回到北角站八點多了
想去香港的超市逛逛
那裏叫惠康 就是台灣的頂好超市拉
那裏有賣熟食 點心 麵包 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不過有買了木瓜和水梨 看起來很漂亮 應該很好吃
我買的水梨有水 但是不會甜 不好吃
snow買的木瓜 有木瓜味 但是也是不會甜 也比較硬
超奇怪的
 
離開超市後發現剛剛路過的泰式餐廳還沒關耶
提著兩大袋東西
就進去吃消夜(他們也準備要打烊了) 
但是還是很有禮貌
這兩天去吃飯的店家 人都很好
對我們很客氣 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