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很想去看蘭花展
可是往往 等我發現訊息日期時早就錯過
這次被我看到展覽時間 剛好又休假
那ㄧ定要去看 蘭花展
這次是在台灣蘭花科技園區展出 
就是在台糖烏樹林站的後面 園址是在後壁鄉
我們是搭火車到新營 再搭公車進去

天氣真的很熱 人真的很多 倒數第2天摟
佈置的很漂亮 ㄧ進場 就有一大片的蘭花造景

真的很熱~~~



相機當然是拿起來猛拍 ~~拍拍ㄆ拍ㄆ 
不乏專業攝影家 很多人的 家私都很齊全
專業腳架 長鏡頭 不算輕的專業黑相機  卡位 拍拍拍拍ㄆ~~~
 


對我來說最恐怖的是那白色 對稱 不引人注意實在不行的巨大排排列隊的蝴蝶蘭
實在太嚇人 就不放特寫

v
v



裡面有很多得獎蘭花 真的很美啊
分數最高的蘭花是有點偏金的仙履蘭(拖鞋蘭)
看到它身上那不一樣的金色牌子 哇~~蓋厲害的
v
v




因該說是蘭花界的比美大賽
不過台灣的蘭花真的很厲害
很多都有得獎 上面會掛上名次緞帶牌 或是用英文寫它參加什麼得獎

V
V



還有專賣蘭花的展覽館
真的很便宜 是愛蘭人士的天堂吧
裡面可以挖到不少寶
不過我平時也無種蘭花就是看看 逛逛而以

vv


也有很多專業的蘭花技術專題海報展覽 直跳過
呵~
就是外行看熱鬧的
不過有記得2個知識 
台灣第一個發現原生蘭花的地方 在蘭嶼
台灣四大出口產物1.蘭花2.芒果3.烏龍茶4.鯛


台灣的原生蘭花  很有名的 台灣阿嬤
vv



明年有機會我還要去看蘭花展 orchid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