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朋友要去新竹一日遊
大家都對世博館有興趣
沒機會去上海參觀世博館
在台灣新竹也有機會看到瞜

是環球集團經營的
所以叫  環球新竹世博店
就是大型的購物中心
只是商場要2013年底才全部開放

新竹世博地址
新竹市東區公道5路3段6號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0:00~21:00
週五~週六:10:00-21:30

之前上網看網友的分享
就說在交流道旁邊
可是我會不開車,這樣的形容對我來說很模糊
我是機車族

其實就在
新竹馬偕醫院的後方而已
這樣有點概念了

從新竹火車站騎機車過去
不會很久 10-15分鐘一定會到
朋友先前在晚上去看過世博館的球燈
秀給我看 真的很可愛耶
有西瓜 微笑 花 圖案的變化 很多樣
可惜我是白天去沒看到 多變的外觀

建議要去的人
可以下午去待到傍晚 就可以看到球燈了





白天就黑黑的一顆





花200元進去看4D的影片5分鐘
覺得有點貴耶

接下來就是放天燈瞜






還滿有趣的
這時就是拍照的好時機拉
在逛下去就是商場






拿了簡介圖
拍給大家看裡面的內容介紹






~~~~~~~~~~~~~~~~~~~~~~~~~~~~~~~~~~~~~~~~~~~~~~~~~~~~~~~~~~~~~~~~~~~~~~~~~~~~~~~~~

接下來就是玻璃工藝博物館瞜




入口超明顯的吧
讓人不得不注意這個藍色的城堡廣場
左邊就是玻璃工藝館
還有南瓜馬車 呵呵
這是仙杜蕾拉的城堡嗎
廣場很大適合拍照




拍了開放時間趕大家參考




2013年 5月和6月 假日有玻璃的實作示範活動
覺得不錯耶︿( ̄︶ ̄)︿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是非假日






下午計畫去那有名的金陵包子 新店面就開在中正路96巷
結果 裡面的人員說今天沒營業...

可惜阿



玻璃工藝館的門票是20元

裡面不能拍照 所以沒啥片
2樓有播放玻璃的燒製技法 覺得不賴
其他就還好

由台北去新竹搭自強號,也要一個半小時多
有點久...
個人不愛站著去新竹或回台北
因為桃園 新竹 通勤上班上學到台北的人真的很多
買到坐票舒適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