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看到辣媽穿衣服都比我厲害....

 

或是比我年輕的少年仔 卻很注重穿搭

就會覺得我好像由學生開始

 

就穿不出啥名堂來

都是t-恤 加上牛仔褲 就方便嗎

但是 隨著年紀的增長

是該要突破了

我的衣著要增加質感和多些時尚感

流行不是我要追求的

時尚才能永久穿下去

我想到的改變穿搭辦法是

 

方法一 模仿

 

先去租自己看得順眼類型的雜誌

先不定位要哪種風格

然後把自己喜歡或想穿的衣服拍下來

分類存檔

用模仿來學習穿搭

相信那麼多風格中

 一定有自己覺得搭配起來好看

但是穿起來很舒服又不失自我的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