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串珠書不多耶


真的是很喜歡很喜歡的才會買


以下是我買的串珠書籍


 


@串珠幸運飾品-----我的第一本串珠書


@串珠立體飾品篇


這兩本都很適合初學者,有基本作法,和工具介紹


 


@晶瑩剔透的串珠飾品(照片上的那本)


它是鮫島加賀子出的書,授權給台灣出中文版


照片拍的很漂亮,作法利用圖示加上文字敘述


寫的很清楚,適合有串珠基礎的初學者,


想跨入再高級一點的做法(不會很難)


我推薦這本


 


2本美國的


@串珠飾品月刊 BEAD&BUTTON


當初會買是想知道美國的串珠風格,所以買來參考


真希望台灣也有串珠月刊,它裡面有作品發表,也有作法


裡頭很多串珠店的廣告,可以知道他們的風格很多元


等一下我在比較一下日本風格和美國風格串珠特色


 


@日本書籍(日文我不會打,但它下面有寫Honey Beads)


有很多典雅的小飾品,有甜美的感覺


運用很多棗型珠,也是作法加圖示說明(日本的串珠書這項很優)


因為我看不懂日文,所以都是看圖示研究,大多看的懂


 


 @BEADS NEWS女性自身特別編輯



介紹如何運用串珠飾品去做搭配,


讓自己的造型加分,只有一些作法,算參考用書


 


@yume 記飾本(停止發行了)


台灣的第一本飾品雜誌,雙月刊


告訴你現在流行什麼樣的飾品,如何搭配之類的


也有DIY教學,它有自己的飾品販售網站


 


日文書籍都是在博客來買的,因為它有簡介.會秀出一些內容,


不錯,至少知道它裡面內容是什麼,不然就是逛逛書店看有沒有什麼


自己喜歡的書摟


現在金石堂有串珠mook書,我都是兩邊的內容互作參考(兩家書店拍的內容不太一樣),


再決定是否真的要買


如果只買一本就會在金石堂買,不管多少都免運費,方便多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