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大家的作品


                  真是各有特色


                  趕緊去拍照


                  這位水水也在我的紀錄裡摟~  ~~






                   水水的作品


~~~~~~~~~~~~~~~~~~~~~~~~~~~~~~~~~~~~~~~~~~~~~~~~~~~~~~~~




           一位不願意現身的水水作品


           她可是從中部來的


           (哪裡來的面紙團阿)


 


~~~~~~~~~~~~~~~~~~~~~~~~~~~~~~~~~~~~~~~


 



       這位姐姐在孔廟對面的那條街


       有開店,賣小丑的相關東西


        她的作品很多有關小丑的






      很特別優  黏土加上UV膠的小丑作品


 


~~~~~~~~~~~~~~~~~~~~~~~~~~~~~~~~~~~~~~~~~~~~~~~~~~~~





我的一堆東西


最喜歡那一個特大的


(要玩就玩大的  恩~~~)


之前買來一直沒機會用



覺得面積大真的很方便拉


可以隨便放 ~


出門前隨手拿的廣告單


也被我拿來當背景


有魚排飯和雞腿飯(右下角那兩個)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用白膠粘


烤好後 中間有些沒有服貼 可惜我的便當阿~



 

裡面有好幾個特別立體的,是老媽做的


她很喜歡把東西一直往裡面放


成品真的不錯歐


 


還有很多人我沒有拍到


(還在努力的做,不好意思打擾拉)


他們也都做的很棒ㄝ~~


 



第一次接觸UV


好玩拉~今天真的是來對摟


又學到一樣新的東西


看起來很簡單還是有一些小技巧的


灌膠的時候要拿捏好 太少沒感覺


太多會暴漿 要避免有氣泡


真的是要用心的去做阿~~


很高興有來參加這次的活動


又多認識了一種,可以DIY的東西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酷樂 的頭像
    酷樂

    IDA的日式布花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