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緞帶不是我在做日式布花時的常用材料

我一般都是用棉布,縐布

這次想用緞帶製作髮飾

 

我發現利用緞帶製作時有些小地方要注意

會拍小短片分享我的心得

 

 

希望對第一次嘗試緞帶製作的人,可以減少失敗率

想動手試試看的你,也可以順利完成喜歡的緞帶花

~~~~~~~~~~~~~~~~~~~~~

 

20170513_094954.jpg

5/14

現在我正在一邊吃早餐.一邊上傳影像

必須說....

要拍影片,要一邊拍一邊講,手又不能停

真是很困難,有吃到苦頭

一邊製作,分段示範,影像檔就越來越長

 

後來發現檔案太大,網路上傳速度又很弱

只好把影片分成4段

利用簡單的影片製作後處理

(以後有時間再慢慢摸索好一點的影片軟體)

影片看起來很陽春

 

但也花了很多時間阿...

陽春不代表不花時間

為了改善錄音品質

(住在鬧區,常常錄到外面的雜音)

還去買了錄音麥克風

 

這是我第一次拍髮飾製作影片

實際體驗過,真的是~不容易阿

也很珍惜這次的發想

(很白目說想要拍影片,結果一點都不簡單)

 

影片有點長
速度可自行調整1.25倍或是1.5倍速播放

我是用4X4的的布片

覺得這個大小很容易上手,也很適合初學者

當然你也可以用3.5X3.5   5X5 依個人喜好調整

 

 

一共有4部

一邊製作 一邊錄製,講解

就越錄越長,只好分段上傳

只放上4-1

剩下的就自己連結瞜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