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18.03.33.jpg

先來說說為何會想買心率手環??

最近在跳健身dvd  21 day fix

在做total baby cardio fix或是 cardio fix

心跳會變很快

或是一些跳躍的動作會覺得很喘,累

我就很好奇,那心跳到底是飆到多高呢??

就開始找市面上可以量測到心跳的智慧手錶

可是....很多功能我都用不到耶

很多智慧手錶都超專業的,但我不專業,也不是業餘玩家

我不跑馬拉松,跑步也幾乎沒有

不騎腳踏車運動,也沒有要去挑戰鐵人

而且功能智慧錶,還有可以接電話.看訊息

看睡眠狀況之類的....我通通不需要

我只要知道心跳就好了,我只要可以測量出心率的功能,只有這個才是我需要的

看了很多智慧錶,也考慮了價錢和外觀

我想要的心率錶往2大方向發展

 

a.方案>>  智慧錶搭配心率帶

智慧錶的功能很強大,但就是要另外再買心率帶利用ant+或是藍芽連線同步心跳

為了"心跳帶",我又去爬文看到一家義大利廠商的心跳帶,很喜歡

可是要連線的問題讓我猶豫了...心想難道就不能再簡單一點嗎

多功能的智慧錶並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是心率,買了一支很厲害的錶,卻只是想要它的附加功能

也太好笑了吧><

 

b.方案>>  智慧錶裡面已經有量測心率的功能了

一開始看到覺得很開心,但市面上就只有一家大廠有主打智慧錶內有測心率的功能

但它出的兩款我都不喜歡,高級款的外型不喜歡,另外一款是用燈號顯示

我個人是喜歡看數字的,我不喜歡五燈獎的感覺

所以放棄了

 

後來就想說那直接買心率帶連上手機藍芽,再搭配APP看心率

但我的手機藍芽很不穩定(可能快掛了吧),運動的時候還要看著手機也沒有很方便阿

讓我放棄了念頭.不然心率帶的價錢真的比較人性一點

就再繼續找看台灣有沒有人分享更多的智慧手環(通常都是看到某大廠牌的開箱文)

後來找到MIO這一家 網路只有幾篇文章是MIO LINK 或是MIO ALPHA

覺得對MIO LINK滿意,但當我看到 MIO FUSE的廣告時

 

*賓果*

這就是我要的心率手環.數字有耶(對數字很堅持)

不是只有for專業跑步,日常生活中的活動,運動都可以,這就是我想要的心率手環

有心跳數字,有時間可以當手錶,兩大功能就是我會用到的

馬上捨棄 mio link 改研究mio fuse和 mio alpha2

mio alpha2價格比較高一點,功能也多一些,一度猶豫到底是要哪一支

後來還是選擇比較輕的 mio fuse

 

外國部落客的 mio fuse開箱文,他有很多智慧手錶開箱文,可以看看說不定會找到你想要的智慧錶

 

 

 這個mio是國外的廠商,和台灣的mio是不同一家歐

mio的介紹網站裡面(請點文字)

有介紹他的研發團隊,產品,可以搭配的app,規格比較

台灣有公司代理進來,網路上買的到,但目前好像只有一個網路平牌可以買到

 ~~~~~~~~~~~~~~~~~~~~~~~~~~~~~~~~~~~~~~~~~~~~~~~~~~~~~~~~~~~~~~~~~~~~~~~~~~~~

收到貨品時,邊邊有封條.打開裡面的樣子

 2015042501bloge01.jpg 2015042501bloge02.jpg  

手環上的logo不明顯,要近看才會清楚,我喜歡這樣

沒有破壞黑色手環的美感

錶帶軟,有點彈性

 

 

2015-04-23 18.07.53.jpg

就像帶手錶一樣,只是多了兩個小釘釘固定尾巴

 

2015042501bloge03.jpg

帶起來的樣子,帶在手腕上約2指的距離

2015042501bloge04.jpg

 

讓錶可以貼著皮膚 ,另一張是充電中

 

還在使用摸索中,等過一星期再分享心得

還有購買智慧型的東西,需要連上手機或是下載app時

要確定系統是不是有支援,不然也是沒用阿....

 

5/06寫的mio fuse心率手環使用心得(請點文字)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