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出現
"症頭"(台語發音)
且日漸嚴重,按鍵有問題,一個個的給我失靈,連傳簡訊都困難重重
覺得是時候了
(我等這天等很久了
開始努力上網查手機,自己喜歡的手機
很認真的研究,要買哪一支,太貴的我又不能物盡其用
太便宜的看不喜歡
很喜歡的,又非常貴,華而不實,沒事幹嘛買很貴
又故障率高的手機,心疼花掉的錢呢??

只希望手機能撐到,我換新手機的那天。
它就可光榮退役了<呵>
會擔心
手機壞了,沒有鬧鐘叫醒我,怎麼辦
手機壞了,臨時有事要聯絡,怎麼辦
手機壞了,有要事要找我的人聯絡不上,怎麼辦

如果手機沒壞,出門沒帶手機,會想
如果在路上發生什麼事情,要怎麼辦
因為手機很方便,一個人一個按鍵一撥,就可以連絡到你想要連絡的人
因為手機是你掌握確定事情的一個關鍵物
就算一個人,有手機會覺得很安心,
因為你知道別人也可以透過手機找到你聯絡你
每當通話一接通時
就算再遠的距離,隔著高山或是海洋
聲音,去掉了那些屏障
手機裡的聲音,讓人真實的感覺到,雖然看不到對方,
卻知道我們是在同一個時空裡
一封簡訊,就可以安靜的問問題,或是傳遞訊息
只能說,方便讓人依賴,漸漸習慣
沒手機在身旁讓人失去確定性和掌控力
而感到很不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