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電視一打開的韓劇
韓國的歌曲的播放
網拍流行服飾的選擇

韓國風格已成熟
大家慢慢的由哈日
轉為哈韓去啦

我不哈日 但我喜歡韓風

老人(me的回憶錄)的回憶
由高中開始 出現的歌唱團體
(ME 國小時候第4台 就在播韓劇了,那時女主角嘴上的口紅,深的很嚇人)

例如:H.O.T 還有東方神起
當時只覺得他們頭髮 好視覺性歐
非常的有個性
其餘的沒啥感覺
那時韓風還不普遍 

後來的藍色深死戀
讓一堆人瘋狂
我還是沒感覺
只是知道有女主角叫 宋慧喬
但那時我常常唸成 宋喬慧
那時開始電視打開 看到韓劇的連續劇,已經變成某ㄧ固定時段

1997星星知我心 (認識了 安在旭 崔真實; 片尾曲還用五月天的恆星的恆心)
安在旭 2006年演的再見先生也很好看女主角李寶英好可愛ㄜ
崔真實 2005年演的玫瑰人生 也很贊,不過在2008年10月自殺過世

2001 美麗的日子  認識 崔智友 李炳憲
2001 情定大飯店(真正認識到喬妹.覺得宋允兒很漂亮.斐帥很斯文)
2002 玻璃鞋  認識
蘇志燮  金賢珠

2002
冬季戀歌
(我沒看 就是不感興趣)
成功的讓斐勇俊變成師奶殺手

2003 天國的階梯
認識 權相宇  知道了申賢俊
(近幾年演很多韓劇的金泰希也在裡面,不過當時沒注意她)

愛上女主播(開始認識 蔡琳 張東健 韓在石,壞女人 金素妍)

開朗少女成功記(的張那拉 張赫)

太多了打不完啊~~~且時間有點亂掉
後來的韓劇大舉進攻 現在隨邊依轉開 
就是在播韓劇
必須說 劇情好看 有搞笑 有俊男美女 也有多角戀 灑狗血的劇情
搞外遇 或是漫畫改編劇...非常多元 也有不同的市場區分
最喜歡韓劇裡的音樂 他們的配樂都好好聽歐 覺得他們很用心

最近看 原來是美男 音樂我很喜歡


不曉得你有沒有發現呢 
~~~~~~~~~~~~~~~~~~~~~~~~~~~~~~~~~~~~~~~
SJ從SORRY SORRY開始爆紅
到處都在放他們的歌
歌曲內容 會一直重複 想不知道也難
接著青春的少女團體~少女時代

開始韓國團體大量入台
電視台也撥放相關得電視節目
偶像團體的節目,讓人更了解這些偶像們

平時沒事就愛 轉到音樂臺 看西洋的MV
最近大舉播放 韓國的MUSIC BANK
常常假日轉到就看到重播
不想知道也很難
就這樣被韓國流行樂給洗腦了
ㄧ開始看到歌唱的團體好多歐
我都搞不清楚 怎麼會有那麼多團體
而且都能歌舞繕舞 身材又好
真的是青春的肉體啊~~~
看多次後也認識了 某些團體和歌手

喜歡 
SJ 
NO OTHER沒有人能再像你(副歌一直在重複)
讓我想起東方神起
為何會喜歡上妳(有日文 和韓文版)

孫淡妃 
覺得她很漂亮
QUEEN 會注意到也是副歌一直在重複 WAKE UP,讓我注意到這首歌

2AM
喜歡他們的歌曲"THIS SONG" 好聽,歌曲有點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