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0部落格用.JPG

昨天做完21 day fix的全身cardio fix

今天鐵腿了~~~

酸痛米其林

星星度

1~5顆星

滿分為5顆

(米其林最多也才三顆,但3顆星不夠評比酸痛度)

 

 

正確來說

當下在做腿部的運動時就鐵腿了

她一個動作需要1分鐘的時間

還沒做滿一分鐘就大腿酸痛

是整個大腿都鐵腿

只要是有在收縮大腿肌肉的動作都很有感

例如~由椅子上站起來,或坐下

爬樓梯之類的~

感覺到大腿的撕裂感

每次做這個動作,都覺得自己的大腿很廢

為何廢呢??

我的大腿是最多肥肉,最容易胖的地方

也最不好瘦下去的地方

每個人都有難瘦下去的部位

大腿最困擾我

一有半因素可能和遺傳有關

(都遺傳到我爸的身材)

 

 

 

620部落格用02.JPG

做完運動當下

(也才30分鐘阿.........)

屁股連接大腿的肌肉,也鐵腿了

就是站立時,人的腿部和屁股都會收縮的地方

連廢材屁股窩,都痠痛了

~~~~~~~~~~~~~~~~~~~~~~~~~~~~~~~~~~

對~我還拿老公的內褲人公仔來示範

酸痛星星度

(我知道他是星際大戰的士兵啦~)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