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03.JPG

原本是要買90天計劃本

搜尋的項目也出現這本書

它裡面有附一個90天運動計劃本

就腦波弱順手買了

 

這2本是一起販售的(2016年出版)

買完才發現還有另外一本是有附dvd的

有點後悔沒買附dvd的,文字動作描寫很細,有分解圖

但就是講的太細,反而要逐句去分解動作

不是材色印刷,和現在市面上的運動書很不一樣

紙質也很像再生紙,無光澤

網路上有影片(部分內容)

(運動書有dvd示範動作還是會比單純看文字較清楚些)

內容圖VVVVV

100702.JPG

 

 

當我看完這本裡面的動作,覺得它跟piyo有7~8成動作相似耶

piyo的教練有動作重點講解,但不像你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健身房文字寫的那麼細

這兩個裡頭都有下犬式(downward dog)

 

piyo把下犬式當做串連動作

例如要連接a和b動作,中間很常出現下犬式

piyo的動作是一個接一個有時後節奏會跟不上

特別是在動作像是要三角要支撐,肌力弱時....

手臂就會一直抖,像這個VV

IMG_0001.JPG

是覺得可以好好的做完一輪你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健身房

把動作做確實

 

 

IMG_0002.JPG

piyo的課表:

一週只休息一天.由淺入深

 

你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健身房90天計劃:

是運動一天休息一天

比較沒壓力,偶而還會排休息2天

 

如果 piyo也出一本書,文字講解加上dvd

piyo裡頭本來有計劃表,飲食建議

(應該說這家beachbody健身公司的影片都是這樣,dvd,運動計劃表,飲食建議,為一套)

我覺得會比你的身體就是最好的健身房暢銷耶

畢竟書本都是被引進行銷的

~~~~~~~~~~~~~~~~~~~~~~~~~~~~~~~~

關於運動和減肥我也還再努力

我試過很努力運動,但卻沒控制飲食>>還是沒瘦

現在我嘗試吃的健康一些,再運動輔助

讓好的飲食變成一個好的生活習慣

出現正向的循環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