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01.jpg

又好一陣子沒發文了~

今天要來講講餐盒

最近買了2款餐盒

原因是自己想帶便當啦

已經吃膩了超商的生菜><"

 

家裡已經有玻璃的餐盒,但本身的重量就不小,在加上菜飯我覺得為何我要帶啞鈴上班

下班都累了,再把啞鈴餐盒背下班

用玻璃餐盒帶過一次便當後,覺得很重

整個帶便當的方便性,被重量因素消滅一半,我就不想再帶便當了~

 

矽膠做的餐具,一直知道有這樣的產品

但我也是第一次用,看在便當盒有分格,可以密封,又可以微波

格子還可以伸縮,覺得拿來帶便當不錯耶

對我來說菜飯可以分格很重要~,這樣飯不會就不會溼溼的

還有附一個小餐具,但3格便當盒的那個被我拿起來了

平時會自備餐具

剛拿到餐盒時有一點塑膠味,洗過後放著隔天用,就沒什麼味道瞜

 

不過也是有缺點啦.顏色和比較不適合拿來裝熱湯的食物

矽膠餐盒的顏色都很特別~

很搶眼的顏色,不是看了讓人會覺得好吃的顏色

還有看過那種很人工調色才會有的桃紅的,亮綠,亮藍色

我覺得矽膠餐盒裝食物只能說很方便啦,又可微波

顏色就....

還有一點,矽膠餐盒立起來時,如果是裝熱湯要很小心,因為餐盒邊角稍為用點力量

矽膠就會順著本身的壓痕變形,扁下去,

覺得比較不適合孩童用,因為他們不會去拿捏那個力道

不建議用著個裝有熱湯汁的食物,大人在使用上也要注意這點

091404.jpg

 

陶瓷餐盒是覺得太可愛了~而買的

裡面有3格分層,我是很喜歡

但重量也不輕,可能比玻璃的還重

主要是放在家裡面使用

有附一個半透明的密封蓋,我沒拍到

091402.jpg

這個黃太郎狗狗的餐盒好可愛阿

用了會有開心的感覺,乾淨外表

裝食物看起來也美味

091403.jpg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