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進入第3個月瞜

也就是說我持續運動2個月

要邁入第三個月

開心,這是一種和自己比賽的堅持

8月跳玩21day fix 之後

9月會有新的運動規劃

~~~~~~~~~~~~~~~~~~~~~~~

 

第三輪第一週

8/5星期五 total bady cardio fix

8/6星期六 upper fix

8/7星期日 無運動

8/8星期一 無運動

8/9星期二 無運動

8/10星期三 下肢運動

今天的腿部運動,和第一個月相比

覺得有進步一點

這張圖的動作,真的超級痛苦的,最後還要hold住.10秒鐘

表情會因痛苦變的很猙獰...

痛苦的腿部動作.png

現在就覺得痛苦度有減少一點.至少可以好好撐

8/15星期一 皮拉提斯

這一週工作的關係,都在熬夜

導致我很運動次數很少,都在補眠

今天一做皮拉,可以感覺到身體狀態不好,有衰退

肌力,和穩定度都退步,可見熬夜真的是對身體很不好

也期許自己可以早點脫離熬夜的工作形態

8/18星期四 cardio fix

隔天起床竟然感覺到屁股的肌肉有點酸痛

八成是 波比那個動作害的

但也可能是我的休息天數拉長,又熬夜,肌力也衰退了

9/15星期四 今天中秋

完成了第三輪的,第二周運動

拖的有點久

最近有參加新的課程(下班後要去上課)

加上工作忙碌,無法規律的運動

第2週的進度才拖到九月

不過我也發現運動對我的好處

我是容易水腫的體質,特別是臉

沒運動時可以發現早上起床水腫的感覺又回來了....

很討人厭,明明體重沒變多

只要那天水腫,就會有同事說,你是不是變胖了??

 

由2015年開始斷斷續續的運動

到2016年,發現手腳冰冷的情況改善很多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