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1 20.52.29.jpg  

哎呀~從3/18開始跳21 day fix--->FOCUS T25也快兩個月

21 DAY都是連續跳21天 跳了2回

小腹和腿變得比較緊實,但是體重完全沒變

還變重一公斤,體脂肪也沒變動了

想說是不是沒有搭配少油少糖的飲食

自己都是正常吃

但身體感覺有變化,體力變好,精神變好,出現線條

身邊的同事可能是每天見面,並沒有說什麼

 

另一位休長假去玩的同事,倒是有說我看起來變小隻

整個人變的FIT, 臉也變小了

臉變小??有嗎?這個我真的沒注意到

 

去翻之前的照片,臉很腫還有出現雙下吧呀,我的天阿!! 

臉真的很臃腫><"

當時的我一點都不覺的自己臉腫

胖仔真的很容易沉浸在自我世界的美好中

~~~~~~~~~~~~~~~~~~~~~~~~~~~~~~~

5月開始改跳FOCUS T25

第一次嘗試比較激烈的運動,總是要小心

心跳比21 DAY FIX強很多,心跳會再150左右

為了讓身體適應,我是跳一天,休息一天,等習慣影片的步調後

才會改成每天跳,連續跳5天

 

到目前跳了

CARDIO ,SPEED1.0 ,TOTAL BODY  CIRCUIT

前兩堂都OK,很多跳躍,腿抬高跑,蹲的動作

 

第三堂課的動作就有點跟不上了,節奏快,變換快

有的動作不熟悉,整個就是落後的狀態阿~

整個人就是慢動作在做動作,所以心跳落在130左右

也是大爆汗

 

有很多跳躍弓箭步,跳跳深蹲,棒式單腳移動腿的動作

好像超級瑪莉跟蜘蛛人

哈哈~好好笑歐,我是遲鈍的超級瑪莉跟卡卡的蜘蛛人....

20150513bloge.jpg

跳到現在共三堂課

第一~第三堂課都是大..爆..汗....

汗水多到快要模糊了我的雙眼

汗還滴到鍵盤上,差點電腦就不能PLAY了

那我就沒有影片可以跳了,嗚~怎麼能讓這種事情發生

以後會小心一點

還有跳了3堂課,大腿又明顯感覺更緊實,穿褲子有感覺耶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