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un T 中文翻成尚恩·湯普森

t25.png  

 

會認識他是因為海灘男孩,這家專門發行家庭健身dvd的公司

(本名叫beachbody,中文叫海灘身材覺得很不順口耶,依我自己的個人喜好叫它海灘男孩)

很喜歡這家公司出的健身dvd,有了小安後,jillian被我打入冷宮了

誰是小安請看這篇文章

 

沒辦法,人都喜歡年輕貌美的><" 

小安很正向也很風趣,跟著她跳dvd,痛苦卻也快樂著(嚴重的自我陶醉)

 

也看到了Shaun T的T 25健身DVD覺得不錯,只要運動25分鐘

比小安的還要少5分鐘耶,超吸引沒耐性的我

不過運動的強度很高,想說可以輕鬆的做完21 DAY FIX時就改換T 25

 

今天上網看看海灘男孩的官網,發現新的健身DVD要出版了

好奇點進去看,那個跳舞的人好眼熟,不就是Shaun T嗎!!

 

其實我看到T 25健身DVD的內容時有發現Shaun T跳動好輕巧歐,明明是累得要死的健身DVD

他為何跳動的動作那麼輕鬆,而且節奏感很好耶,內心默默的覺得Shaun T是一個很會跳舞的人

 

今天看到他即將發行的跳舞健身DVD >>名稱叫"cize " 預告影片

cize發音很像中文的"賽"加上注音的"ㄖ">>>變成"賽ㄖ"

它把EXERCIZE(訓練.鍛鍊)的EXER拿掉變成CIZE

主打內容是寫,厭煩了不停深蹲.弓箭步還有無聊的carido嗎?

來點不一樣的燃脂健身吧~

 

一聽到音樂,我超想跟著跳的,雖然我的律動不好,也沒舞蹈細胞

但看到預告的內容,會想讓人動起來耶

 

看完了預告,是不是也想跟著音樂舞動,起來跳一跳呢?

內心都熱血起來瞜,我也想跳舞..

 

"Don't say you can’t dance…because anyone can dance…" —Shaun T

 

想說他怎麼會轉性發行跳舞健身dvd,原來Shaun T在2007年就出過hip hop abs和Rockin’ Body跳舞健身dvd

2009出的insanity 健身dvd也滿有名的

2013出版T 25

2015即將出版 cize舞蹈健身dvd

 

詳細的Shaun T個人資料請看他自己的個人網站,運動讓人好熱血啊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