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健身dvd 21 day fix運動進入第二回合

已經完成第二回合的第一週了

要講講讓人開心和不開心的事

開心的事

1.大腿減少1.5cm

2.手臂和腹部線條變好

3.覺得屁股有變翹

4.背力和腹肌力量有變強

 

不開心的事

1.體重"完全沒有"減輕,跟第一天相比,重了快1公斤

(看到體重計上的數字出現居然跟前2週是一樣時,超想罵髒話的,心想該不會就這樣一直變重下去吧><")

2大夜班,還要運動,累~

3.手臂和腰,尺寸完全沒有變少

 

說實話,我跟本沒照21 day fix裡面的飲食吃

我都是正常吃,頂多米飯減量只吃半碗

飲料還是多少會喝一點

體重沒變少會有挫折感

會覺我沒運動是這樣的體重

每天運動30分鐘累得半死還是一樣的體重,阿不都一樣

那些說她跳完21天後瘦十幾二十磅的外國人,是不是誇大阿??

爬文章和我妹說的一開始的2-3週體重不會有變動或是會有體重增加的情況

但我都運動4週了體重還是沒下降

會氣餒阿~~~~

 

但想想身體真的有在改變,感覺變結實

淳弱的背肌和腹肌變比較有力量了

 

第一週跳21 day fix很痛苦,很多動作都很吃力

光是第一堂 全身carido fix 裡面的單腳跪地再站起來的姿勢

讓我明白我的大腿和臀部肌肉多肉腳...

 

需要用到背部或腹部的肌肉時,更可以感受到肌肉無力

想要努力撐到30秒但時間怎麼這麼久

棒式第一週做10秒就必須休息了,後來到了第四週,已經可以撐到30秒

這就是明顯的肌力進步

還有一點可能是和我都再熬夜有關係(沒辦法,這是工作)

身體代謝變緩慢

另外我覺得可以改進的地方是我把啞鈴換成更重的

手臂有線條,但是沒有減少公分,我在想是我的啞鈴拿太輕了

原本是用540C.C.的爽健美茶.現在我改成800C.C.的水瓶

 

分享這部影片,羅伊·麥克羅伊

北愛爾蘭高爾夫球職業選手,他目前是世界排名第一,並拿下2011年美國公開賽2012年PGA錦標賽2014年英國公開賽三項大滿貫冠軍,成為首位贏得三項不同的大滿貫賽冠軍的歐洲高球選手,同時他也成為歷史上第三位在25歲前便贏得三個大滿貫冠軍的男子選手(這段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我原本以為高爾夫是很輕鬆的運動就是不停的走就好了

原來還是要做很多重訓,訓練腿部和全身

 

 

***這是我自己跳健身dvd的心得(運動很累總是要靠邀一下)

所寫出來的感想

只適用於我自己.運動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體力來做***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1 day fix 健身dvd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