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自己跳健身dvd的心得(運動很累總是要靠邀一下)

所寫出來的感想

只適用於我自己.運動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體力來做***

~~~~~~~~~~~~~~~~~~~~~~~~~~~~~~~~~~~

小安是誰??是我幫 健身教練autumn calabrese 取的小名

 

21day fix進入第二週的第一天課程

這一週開始不會再每一天都發一篇運動後的心得

除非有特別的感想,才會再發文

 

第1天>>全身cardio運動

第2天>>上半身運動

第3天>>下半身運動

第4天>>皮拉提斯

第5天>>cardio運動

第6天>>dirty 30

第7天>>瑜珈

女人總是會碰"好朋友"來的日子

我覺得自己的身體ok所以繼續第二週(第8天21 day fix)運動

如果身體覺得不舒服,還是會讓自己休息一天,或是做緩和的瑜珈

身體不開心,心情也不會開心歐

 ~~~~~~~~~~~~~~~~~~~~~~~~~~~~~~~~~~~~~~~~~~~~~~~~~~

3/27星期五 今天是第10天運動了

早上量體重沒變,但體脂肪有下降一些,覺得有些小開心

至少努力有點回饋了

穿褲子的時候,感覺大腿中段以下到膝蓋的地方變鬆鬆的

很開心,繼續加油

3/28

感覺腹部有點線條瞜

開心,期待第21天結束後的樣子

3/29

今天跳cardio

覺得運動需要要專注力跟體力同時並行

今天有點累了,可是還是繼續運動,運動時會感覺到力不從心

希望cardio趕快結束,很喘很痛苦

跳到一半的時,突然很懷念,昨天讓肌肉酸得半死的皮拉提斯

現在最不喜歡的課表不是皮拉提斯了,而是cardio運動

運動到第12天~最新的大魔王換成 --->cardio fix

3/30星期一

早上量體重和體脂肪都沒啥變動

我要"冰的拉"翻桌子

沮喪中...打電話跟妹妹抱怨

是我太心急,體脂肪本來就不好降

需要飲食和運動一起進行

看到有位網友分享她花5個月運動體脂肪降5%

體重只有少2.5kg,但是每個人看到她都說她瘦很多

我妹自己的經驗也是差不多如此,妹說第一個月體重計上的數字都沒啥動

但穿褲子,很有感覺

叫我不要太急,抱怨完我還是願意花30分鐘運動,想想很值得拉

一天花30分鐘,我覺得真的還好.做在那邊轉遙控器,上網也是過30分鐘

那何不花30分鐘運動健身,讓自己健康一些呢

懷疑自己或是想放棄時,趕快找個意志堅定的人吐苦水,在繼續努力下去

運動健身是辛苦的,努力會獲得回報的

3/31第2週結束

今天做完瑜珈.第14天結束了

分享在youtube上看到的TED影片

中英字幕: 為什麼減肥經常行不通

  

好好生活,好好活著,我們可以讓身體健康的,選擇吃進去的食物,適度的運動

我自己也發現,最近在挑戰21 day fix,而故意讓自己運動30分鐘

體力變好了.空閒時並不會那麼想要吃零食了,開始覺得情緒平穩多了,因為運動可以釋放壓力

有人選擇為了減肥而節食,運動.

但我想要為了健康而運動,選擇吃對的食物,不讓肚仔挨餓

降低體脂肪,鍛鍊肌肉,提升新陳代謝,而不是想要從身體上減少時麼

"想要有健康的身體,要控制生活習慣"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