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挑戰21day fix

已經連續運動5天了,今天是第六天

飲食方面也有做改變雖然穿褲子有感覺腿變緊實

但是量體重和體脂肪,還有腰圍腿圍公分,都沒變動

有點失望耶,是日子不夠多,還沒辦法看到效果嗎

會覺得說,我都沒吃消夜,平時肚仔餓會吃麵包充饑,現在也沒有了

喝飲料的次數也降低很多

排便也正常阿

每天運動30分鐘時間不長,但很累人,運動完痠痛,不然就是隔天起床痠痛

運動的辛苦,運動後的痠痛,會迷網覺得,我這樣做有用嗎??怎麼都沒反應

是我的身體反應遲鈍,還是身體有問題阿?

真的是努力想讓身體變健康

最想看到的是體脂肪下降

平時要輪班,每天還要找時間運動,會覺得要調睡眠,和想休息的惡魔搏鬥

每天運動,2頭燒的感覺

雖然灰心,有點失去動力的感覺

但我還沒完成21 day

發完牢騷,還是要繼續第6天的課程

昨天跳完carido手臂好痠

用手按摩肌肉,會痛耶,決定買一個瑜珈柱來滾肌肉,讓筋膜放鬆一下

~~~~~~~~~~~~~~~~~~~~~~~~~~~~~~~~~~~~~~~~~~

運動第6天

今天的課還好耶,是輕鬆的,和昨天的cardio相比,根本是天堂阿

有一個動作感覺鍛鍊到下腹部,就是肚臍以下的那一肉

我覺得那一塊很難瘦

昨天運動後就有感覺下腹部肌肉有被累到

今天一做動做,下腹要用力,超有感的

最後一個側棒的動作很辛苦

酸到不行,右邊側棒做體能弱的動作還ok

左邊側棒時已經沒力了.這也表示我左側邊的肌肉相比下是無力的

今天還是有完成第6的課 給自己鼓勵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身dvd 21day fix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