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跳健身dvd的心得(運動很累總是要靠邀一下)

所寫出來的感想

只適用於我自己.運動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體力來做***

~~~~~~~~~~~~~~~~~~~~~~~~~~~~~~~~~~~

小安是誰??是我幫 健身教練autumn calabrese 取的小名

 

早上起床 哀嚎阿

我的大腿,我的卡昌~痛阿

 

才第3天,第一週都還沒過一半,告訴自己撐下去,

到第四天就會覺得時間過很快了

 

今天要跳第3堂課,下半身運動

天阿!!我跳的動嗎?

我的大腿,我的卡昌

 

結果跳的動耶,跳的時候會忘記肌肉的痛感

發現小安的健身dvd動做都有在變換,就算做30分鐘很痛苦

但會覺得時間一下就過了,不會無聊

最痛苦的莫過於第一天的 cardio 運動 心跳會拉高,就會喘,又要練肌肉

累死了

像跳鄭多燕會覺得很無聊,一部影片跳下來,動做沒啥變換,

一直在重複,會覺得有沒完阿,我是在練肌耐力還是意志力

 

運動的時後記得要再放邊放水,毛巾.因為超容易爆汗的

明明室內很涼爽,動做一做下去,就很容易爆汗,

第3堂課重點在下半身,中段開始會出現做50秒動做後在 hold住10秒,很痠還是要撐住

大魔王出現在要結束前,小狗撒尿動做(我不曉得專業名字是啥)

就是手撐著,腳是跪在瑜珈墊上.大腿往外抬起往後伸

超累的,屁股的臀大肌超酸的~單一邊很難撐到60秒,

就忍住放下來休息(根本是忍無可忍,酸爆了...)

我感覺到影面裡面的健美路人甲都在哀嚎了

 

 

4/25看到nike的女人內心獨白短片,運動就是跟自己對話,跟自己抗衡,

一開始運動很痛苦,但熬過了,堅持到了目標,心就會堅強了

讓人回味的是過程中的痛苦,煎熬,疲累和想放棄的念頭,這一切磨練讓自己的心壯大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