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自己跳健身dvd的心得(運動很累總是要靠邀一下)

所寫出來的感想

只適用於我自己.運動還是要依照自己的體力來做***

~~~~~~~~~~~~~~~~~~~~~~~~~~~~~~~~~~~

健身dvd裡面用的啞鈴有分輕和重兩種交替使用

女生 輕啞鈴3-5磅

      重啞鈴8-10磅

 

男生 輕啞鈴8-10磅

      重啞鈴15-20磅

~~~~~~~~~~~~~~~~~~~~~~~~~~~~~~~

 

早上先測量了,21DAY 表上所附的測量圖

就是3圍阿,手臂,大腿有多粗之類的

手臂和大腿有分左右個別測量

還有我還自己量了 體脂 BMI 內臟脂肪 身體年紀

一切數值都是不想看到的真相

好恐怖阿....

 

20150318bloge.jpg  

內臟脂肪是7

 

 

還有寫好21天要健身的課表

由3/18開始 4/7結束

它上面的課表第七天都是排瑜珈

最恐怖的是第3週要多加一堂課

就是第1週第2週都是運動一堂,第3週要加到運動2堂

(這..算是最後衝刺嗎"><)

 

最後的第21天 也是瑜珈結尾

 

昨天看到一部TED的演講內容,是講為何有些人認為運動很難

 

就覺得這好像是為何我會對健身DVD有興趣一樣

健身DVD上的課表就好像是一個挑戰目標

 

看到鏡頭一直特寫腹肌阿,健美的身材阿.DVD超有活力的封面阿

老師會在旁邊激勵的喊~加油在5秒就好了 YOU CAN DO IT

打造出,時間(努力)代價是值得的...

好阿,老娘就試試看,跟這課程跳,我倒想要知道,我照課程跳完後會怎樣

有朋友就說:小心!變成"金剛芭比"

我是不相信亞洲女生自己在家跳健身DVD就可以練成金剛芭比

專業健美選手,要變成肌肉人,也是吃盡了苦頭耶

挑戰健身DVD的老師,想知道這樣跟著課表運動效果如何

也挑戰我自己,感覺很像在下戰帖,這就是個有動機和困難度的目標

~~~~~~~~~~~~~~~~~~~~~~~~~~~~~~~~~~~~~~~~~~~~

下午跳完了第一天的課程.......手和腿都要抬不起來了

好累阿~節奏比我跳過的jillian level 1,2快很多

因為速度變快,累人程度也增加不少

和jillian level2的累人程度不一樣

課程約30分鐘,暖身3分鐘,但我自己會事先暖身,把暖身加到5-10鐘

運動完的放鬆我也是會在自己增加到5-10鐘

有跳過jillian 系列,所以動作都可以理解,很多很類似

有一個動作是左右跨距摸地板,當下的內心劇場想著:我是籃球隊的嗎

還做這種做,也太操了吧~

 

一開始很有信心的跳,到第13分鐘時大腿超酸的,開始跟不上節奏

只好投降跳體能弱的動作

到第18分鐘時,大腿已經累到爆了.腿部動作開始變小.但還是要動(內心的堅持)

到後面5分鐘的腹部動作.就開始覺得,時間過>好>慢>

內心一直在os.我都做那麼多動作了才過一分鐘.還在4分鐘,還有3分鐘.內心一直在小劇場

頭髮和背部都是汗水

小安背後那些看起來厲害有健美身材的路人甲.都噓累累(台語)了

最開心莫過於聽到小安說(我幫dvd教練 autumn calabrese 取的小名),cooldown 時間

終於 終於 終於   撐到放鬆時間了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