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7bloge用.jpg  

先說說我跟健身dvd的相遇

是妹妹推薦可以跳jillian michaels的健身dvd

那時她們公司都女生都在瘋狂的跳jillian

當時的台灣在瘋狂跳鄭多燕,我也跟著跳

覺得不喜歡,因為動作都沒有講解

後來改跳jillian michaels的 level 1,2.看過裡面的內容大有好感

因為裡面會有一位體能好和體能較弱的示範組合

以依自己的體能選擇你要把動作做到哪裡

這個注重體能的差別性,我喜歡

 

發現國外的健身市場很活躍.健身dvd非常多可以選擇,感覺有如發現新大陸一般

反觀台灣的健身dvd,就算是引進的dvd,很多都還是舊的,影片的封面都不曉得是多少年前的復古裝扮了

現在的大眾的健身和運動觀念其實有在更新,所以那些超過5年以上的dvd都不吸引我了

 

因為跳jillian michaels,就去搜尋她的相關訊息,發現了一家專門出版健身dvd的公司

還看到了 那個我跳5分鐘就放棄的turbo fire,原來也是同一家公司出版的

那家公司我叫它海灘男孩,當然這不是他正確的名字,是我愛這樣叫它,呵~

這家公司旗下有很多健身教練.就很像經濟公司,把教練弄得像明星一樣

有好幾位教練,每位教練都有個人特色,喜歡哪一位的風格,就跳哪一種的,很個人化

這位 autumn calabrese 的21 day 很吸引我,名字很難念我都叫她小安

還有教如何吃 ,她的盒子飲食法也滿有趣的

想要來挑戰21day

 

我以為21天是運動5或六天休息一天,可是課表是每天都要運動....

連續運動21天,就算不瘦,我看也累到瘦了~

 

2015-03-17 09.15.17.jpg

收到盒子,裡面有課表和如何吃,四片dvd,dvd都有用塑膠袋包住,彈力拉繩

覺得有課表很好,我喜歡這樣

今天要上哪一堂課.課表幫你排好了,好像去健身房一樣

不知道要跳哪一片.看課表就知道瞜

快速的看了dvd裡面的內容,也是有體能好的示範和體能弱的動作示範者

超級喜歡這樣的組合.

 

turbo fire也有可課表 為期20週,跳完一整run都快要5個月了.

買了這幾份dvd還真是夠我跳了

 

先一步一步來.先挑戰21 day

跳完後,在分享心得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