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這是ida的日式布花 部落格

2015年決定新增加一個運動健身

年紀增長,發現體力衰退中,可以感覺到代謝變不好,容易發胖

慢慢變成小腹婆,也覺得健康也是對於生活很重要的一環

想好好鍛鍊一下身體

再加上我最近再研究健身dvd,(因為我不愛戶外運動,曬太陽..)

看到幾個我喜歡的國外運動教練dvd,想要研究一下他們出的健身dvd

到時候有心得在放上來

在台灣最紅的瘦身美魔女,就是鄭多蓮(燕),2013年很多人都跳她的dvd

同事也都是瘋鄭多燕的運動,我不免俗的也跟流行一下

可是我沒有很喜歡耶.因為她都沒有講解要注意哪以些細節,

運動健身時~動作沒做到位.或是錯誤反而會傷害到肌肉或是關節歐

後來我妹推薦給我她喜歡的健身dvd,妹下班都很晚了,所以想運動時都在家跳健身dvd,

而我妹的同事都瘋某一位外國的健身教練(女生)jillian

看了jillian的dvd我覺得不錯耶,風格和內容我都喜歡

後來又研究了其他的健身教練

如果你也想在室內動一動,可以挑一位風格動作都認同的健身dvd,

除了鄭多燕之外還有超級多選擇的

2014年開始大家都在瘋TABATA,我自己也很困惑這個TABATA

有人說TABATA只做4分鐘是不夠的.因為最原始的TABATA博士研究報告不是這樣的

有人又覺得其實只要肯運動,四分鐘是好的開始,這樣說也對阿

再加上我這幾日研究國外的健身DVD,他們的動作都是互相搭配的

有核心,有有氧,互相穿插,單然也有只跳有氧的DVD,

專門重訓的DVD,還有PIYO(瑜珈加上皮拉提斯)

所以不在執著研究怎樣才是TABATA

或是TABATA要跳幾分鐘才對

 

我想要的是一個我喜歡的運動過程

我覺得我可以完成的訓練過程

感受身體的回應

等下一篇在分享外國健身教練dvd的心得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