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文
想和你分享
無宗教信仰關係
它說得不就是人們所容易忽略的盲點嗎???

採訪上帝

我夢見自己在採訪上帝
你要採訪我嗎? 上帝問
如果你有時間的話 我說

上帝露出微笑--
我有永恆的時間,你想問我什麼問題?
人類有哪些事最令你驚訝??
上帝回答:
他們覺得童年很無聊,急著讓自己長大,然後又想回到童年
他們為賺錢失去健康,又花錢找回健康
他們擔心著未來,卻忘了現在;因此他們既不是活在現在,也不是活在未來
他們活的好像永遠不會死,卻死的好像未曾活過一樣

上帝握著我的手,我們靜坐片刻
然後我問----

為人父的你,希望兒女明白哪些人生的功課??

上帝微笑著說:
明白不可能強迫人們來愛他們,只能讓自己被愛
明白跟別人比較是不好的,明白富人不是擁有最多的人,而是最少的人
明白揭開心愛的人的創傷只要幾秒,卻要花很多年才能痊癒
明白饒恕是需要練習才能學會
明白有些人很愛他們,只是不知道如何表達
明白兩個人看同一件事會有不同的看法
明白光被人饒恕還不夠,自己也必須饒恕自己
並且明白我就在這裡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