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緣際會跑去桃園
想逛百貨,看看時間才10點,百貨要11點才開門
算了,回台北好了
準備要搭車回去時,看到有人在排隊耶
why??原來是昨天有上新聞的那個來店禮阿
消費滿599加上同張集點卡,再付20元就可得到

(上圖為換到的包包)



有想買的東西,就去看看有無特價瞜
羊毛被,想買條羊毛被,休假閒閒沒事就來逛瞜
(隨便一條被子都超過599元耶~又有帶集點卡)

沒拿到來店禮也無損失

距離百貨開店還有1小時,看看旁邊的書局開門了
好吧!先逛逛 書局
一進門書局在播放宮崎駿的卡通配樂,不過是小朋友合唱團版的
聽起來可愛又溫馨
發現原來有賣這張兒童合唱CD(可惜裡面沒附歌詞)
還有日本傳統樂器配樂版的宮崎駿動畫的音樂





大喜~嘻
超喜歡動畫的配樂
價格不貴,哇~C還寫高音質極致錄音盤,買瞜買瞜
現場試聽也覺得不錯
還買了張心經,想試聽時,機器好像壞了,看它寫著有加入NEW AGE風格,讓我很想聽看看
也可以給老媽聽(老媽會念經文)
不過買回來,有點後悔,每一曲就是念一段西藏文,一直重複而已
它的心經也是,和我平常聽到的,般若波羅密多心經不一樣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不是這個調調,小失望
~~~~~~~~~~~~~~~~~~~~~~~~~~~~~~~~~~~~~~~~~~~~~~~~~~~~~~~~~~~~~
阿~11點瞜.趕快去買我要的東西,好像在十幾樓

電梯都客滿了
我從側門進去,就先爬樓梯好了
走到4樓,不行了,衝去搭手扶梯(還差點跌倒)
什麼!寢具在11樓,剛好跟換來店禮是同一樓.排滿了人
我還沒買到被子,走廊全都被排來店禮的人佔據
反正花錢下去,我也來排來店禮,11點15分買完東西,加入排段行列
快12點時才拿到來店禮,當時我拿到的號碼是6百二十號左右
排隊拿來店禮時
看到有一家的小毯子,好可愛
剛好朋友生小baby
覺得很適合送她
又實用(本人注重實用性)
小baby長很快,買衣服很快就不能穿了


來店禮的包包,容量很大,適合當購物袋,算實用歐~
但是塑膠味很重
光掛在衣架上,就飄來味道,趕緊把它先收起來

下次購物時就可以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