纏繞式手鍊   

 

有天看到yahoo 有一條手鍊

我覺得好好看歐

就是纏繞式手環  wrap bracelet 

可是價格讓人不敢恭維!!!!!

 

細看,覺得這個可以自己做做看

可是我又不曉得要怎樣起頭

沒關係...

有一種東西叫 youtube

上面有很多手工藝愛好者的分享

youtube也是個大寶庫啊^0^

可是我也看了老半天到底要用哪一種質地的線阿??

光想的不準確 去手工藝店看看

有看到喜歡的線材

但是...也考慮很久到底 到底>>>是要買多粗的線阿

我不喜歡皮革,因為帶在手上,流汗或是弄濕,皮革會臭臭的

假皮革,塑膠感重,覺得更奇怪,不喜歡><"

麻繩讓繞在手上會刺刺得,也不喜歡><"

挑來挑去,就是腊棉線我最中意

這是買3mm的線 長度180cm

(因為我也沒概念要做多長.就胡亂剪)

 

完成品大約 36cm 加上延長的部份7cm

總長43cm

繞在自己的手腕上 剛好2圈,鬆緊適中我很滿意拉

珠仔是很早以前就買的

那時候是為了做十字架項鍊,所購買的材料

剛好這次可以派上用場

在穿珠仔時,一邊要繞著3mm棉線固定

所以手環做完之後,就會捲捲的

 

金色的扣環,我是去買鈕釦.有耳多朵的鈕釦

可以選質感好一點的,有加分作用

but~就是這個but

我覺得棉線買太粗了

3mm太粗  1mm又太細

下次可以考慮2mm的

 

晚上帶在手上

珠子有亮彩經過燈光照射好閃亮阿!!!!

可惜我的手機拍照ios值不高,無法拍出閃爍的感覺

殘念 ><"

 

後記 ~隔天上午

我帶著手環去趴趴走

扣環不會鬆開

線都沒有鬆脫 真的還滿耐用的

 

 

 

 

 

 

arrow
arrow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