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喜歡看我的女孩,整齣劇下來還滿快結束的


很喜歡裡面的男女主角,


覺得怎麼會有那們好笑的劇情


很佩服韓國的編劇


就是很普通的4角戀可以把它變的很有趣


少了一些台灣電視劇會出現的芭樂劇情


但我比較不喜歡的是台灣的配音


假阿~為啥不原音播出中文字幕呢?


就像看電影動畫,原音版配的就是比較好笑


因為是英文發音中文字幕,反而知道它第一時間


要丟給你的笑點是時麼<就是這樣啦


換個話題


後來我想想,我當初怎麼那麼迷阿


看完了我的女孩,有一個感想就是


愛情會讓人變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