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就喜歡做一些小東西


高中時買了串珠的書


自己邊看邊學,慢慢的累積起來


越做越有心得和興趣


從初期的朔膠珠,中期的水晶,到現在我喜歡用捷克珠


因為她切割的方法比較復古,或華麗


又有很多選擇;


喜歡逛日本網站和書籍


覺得台灣的串珠書籍排版或是視覺設計,沒有日本的mook好


期許自己的串珠實力越來越好,也可以出書啦(可能有一天.......)


參考日本的網站或是書籍可以開開眼界


或是到日本大逛特逛他們的串珠店


想想為啥我當初不去讀有關美術或設計類的科系(我是理科的)


說不定有不同的火花說~~~


我好像想太多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