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打結,我或多打幾個結,以免鬆拖


用尖嘴鉗把檔珠夾扁





夾扁的檔珠




兩邊合起來




延長鍊扣完成的樣子




完成了


心得分享


1.kitty貓的小餐盤,我把它當作串珠盤使用;


我沒有,也不想去買專業的串珠盤


這是在超市買的小朋友餐盤,我覺得這樣就很好用


2.鍊扣有很多種可以選擇,不一定要用延長鍊扣



3.小珠子,是要包在小螞蟻裡面的,不要選太大顆,不然會合不起來


4.魚線我是用0.2mm的,珠子越大顆,魚線就要粗一點


或是多穿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