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利用兩天的連休殺去台北


找 六和snow,當然是一定要去逛一下珠珠店拉


時間真的是太趕瞜


到台北時下午三點瞜


(坐車真的是在考驗我的耐性)


和snow約四點半吃飯


因為逛珠珠店應是給他拖到五點


(有人已經餓到發脾氣拉)歹細拉~~~


利用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逛珠珠店


走馬看花阿,真的是速戰速決


(腳都怪斷瞜)


小熊媽媽好多人逛阿,反而激不起我的興致


我比較喜歡東美,冷氣涼,逛起來比較輕鬆


那裏的珠珠特別吸引我,結帳時,還硬著頭皮,跟人家借會員卡耶


哈,為了省錢阿


晚餐過後,一起去逛西門町,第一次去逛


一路從新光走到西門町,三人一邊聊天,不知不覺大聲了起來


覺得路上都是我們三人嘻嘻哈哈的聲音歐


在西門町的戰利品.就是鯊魚


鯊魚????


在夾哇哇店裡夾到的


很可愛,下次要邀它一起入鏡和我的皇冠拍照


大白鯊.....大白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