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拍出閃亮感,多多包含瞜)


我的照片簽名日期寫錯了應該是2013不是2012


年初都會不習慣 已經換到新的一年了


~~~~~~~~~~~~~~~~~~~~~~~~~~~~~~~~~~~~~~~~~~~~~~~~~~~~~~
 


星期一下午 跑到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買亮亮的胸針


之前逛地下街的時後 就有注意到這家店飾品攤


不貴 大多是50元 


我本身是短髮 不太佩戴項鍊 髮飾或耳環項類東西


可是每每看到亮晶晶的東西 都會想去看一看


就一直記得有這一攤位


去的時後他們正要結束擺攤 到3月底才會出現


希望那時又有新的飾品出現


在選的時候 我喜歡全都單一色閃鑽的和 藍色系的


既然這樣 就搭一個藍色系的珠寶捧花好了


孔雀的也好吸引我的目光


挑選時還是要注意 有無掉鑽 和掉漆歐


畢竟一分錢一分貨



 


選到的並不都是胸針 有的是髮夾 到時候要用夾子把它們弄掉


這樣才好綁上鐵線 才不會看到髮夾粗粗的地方


常用的工具不在手邊 等由老家拿回來時 示範給水水看


~~~~~~~~~~~~~~~~~~~~~~~~~~~~~~~~~~~~~~~~~~~~~~~~~~~~~~~~~~~~



(大概組合一下 想要的樣子)


那要如何組合所買的飾品呢??


我的建議是 可以先排列出來


如上圖和第一張圖


你可以把不同的組合方式拍下來


再看看哪一張是最喜歡 或是最出色的


想看看要搭配哪些配件 會比較有概念


 


胸針的花費~


 組出來有 12個


一個50元那就要600元


這是基本的費用 還沒算進去要搭配的材料


估計這個胸針從頭到完成品的材料費用 要到1000~1200元左右


 


看到網路上 有人用花托(我是指花店捧花用的那種有海綿的花托)


不想特地跑去買 打算就用鐵絲


等做上手了 專業級時再考慮要不要花托


星期五放假來做珠寶捧花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