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另一種做法,捧花會比較圓,請參考



終於完成珠寶捧花瞜~


以下是用手機拍的圖片有色差 不是藍色 是紫色的花歐


花費金額


人造繡球花1束130 3束390元


胸針 墜飾 戒子 18個 一個50元=900元


玫瑰花有流蘇的 一個100元


鐵絲50元


緞帶 紙膠 其它材料 100元


一共1540元


時間:認真做的話 一天 一定可以完成


 


~~~~~~~~~~~~~~~~~~~~~~~~~~~~~~~~~~~~~~~~~~~~~~~~~~


挑選胸針 飾品的心得


捧花完成後 發現我挑的胸針太小了 圓形的胸針有空洞的感覺


建議要做珠寶捧花的水水


一開始挑配件時


1.胸針面積有實在感  可以大一點


2.不建意挑圓形 中間有空洞的(像甜甜圈那樣的)


當你全部的捧花完成後 就會覺得圓圈的空洞 反而看起來是禿掉一塊


 


要完成一束珠寶捧花 材料費其實不便宜


我才買一個50元的胸針 墜飾 加起來也不少錢


漂亮有華麗度的胸針一個都2~3百元起跳


胸針越多越華麗閃亮 但成本也會相對增加


 


我喜歡閃亮亮的 所以不考慮用緞帶玫瑰搭配做花底


 


首先 拿出3束 人造繡球花



集合成一束 圓形 基本的樣子就出來了



 


 


開始一一插入做好的胸針鐵絲



 


 


注意在插胸針鐵絲的時候不要往下壓住花 會有凹下去的感覺



 


 


要讓胸針浮在花上面 才好看歐 要一邊做一邊調整高度和花形 注意形狀有無跑掉



 


完成後的樣子 就是第一張首圖


沒有把花球全部蓋住


因為覺得這樣也不錯


 再來要蓋滿花球 需要更多胸針 要花不少錢


這只是試做而已



 


 


全部都插好後 我用紙膠先固定住2/3的手把 再繼續微調


等全部形狀都滿意時


 我才用鐵絲固定手把的1/3處 再黏上一圈紙膠 包住鐵絲線



 


拿緞帶把下面花球的鐵絲蓋住



 


 


弄緞帶 是我最弱的ㄧ環 把手和緞帶 都有點遷強 會再加油


有的人會再握把的地方加一圈圓筒塑膠 讓把手成 圓柱狀



 


完成的樣子



 


完成的珠寶捧花


最喜歡那顆假鑽戒 嘻~



 


捧花的直徑 18cm



 


要注意的地方


胸針不要壓花


排列時候注意有沒有圓形狀


胸針要沿著圓弧走 要一直調整形狀


胸針綁鐵絲的地方注意不要露出來


緞帶的部分 我不太會弄


就看個人的想法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