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本書,讓我內心大喊"就是這個"


今天去逛書局時,特地去看看手做類別的書籍


看到串珠之友的封面 內心大喊 這就是我想要的


也沒啥翻閱 直接買回家


串珠之友,早期有買這款雜誌


但買了幾期後,發現穿串珠材質都差不多


就沒在買了


幾年沒買 今天被我看到 剛好就是我想要的設計


馬上買下來


 封面這款帶有珠寶風格的串珠設計就是我想要找的


裡面也會分享一些 串珠作品


尊重作者 我會不拍攝裡面的做法


我在大型書店買的 特價後200元有找


裡面有一樣 小東西 我覺得好棒毆


就是下圖


 


串珠線頭 固定器


一開始串珠時 線頭還沒要固定


又沒有要當下完成作品


當串到一半時.要如何收納或固定線頭呢?


有時候隨便放 又怕它鬆掉


這時候有彈簧固定器 就可以幫忙固定線頭


真是聰明的發明


 


 


日本的河口株式會社有販賣


www.t-k-kawaguc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